「電子產品換披薩」活動又開始了 你知道嗎?

新竹pizza推薦 新竹披薩 新竹披薩店

在紐約一片披薩只要1美元,你可以在2 Bros Pizza或是99¢ Fresh Pizza買到。(Fotolia)

家裡有報廢的小型電子產品,本月可以拿到就近的Pizza Pizza店換取免費披薩。

據Pizza Pizza加拿大官網消息,為紀念4月地球月,Pizza Pizza將舉行第13屆「電子產品換披薩」活動。換取地點為安省、魁省、曼尼托巴省、薩斯喀徹溫省和新斯科舍省傳統店鋪。迄今為止,該活動已收集17,000餘個電子設備。

店鋪收集的全部電子產品,將由電子產品回收協會(EPRA)安全回收。回收所得將捐獻給兒童健康慈善機構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本次活動時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店鋪只接受小型電子產品,如手機和智能手機、數碼相機、iPod和MP3播放器、手持遊戲機(如Nintendo 2DS/ 3DS、Sony PlayStation Vita),每位顧客最多可拿4件報廢產品,換取一塊意大利香腸披薩或奶酪披薩。

提請注意的是:只有Pizza Pizza傳統店鋪才行,加油站、學校、活動場所和劇院裡的Pizza Pizza店不參加本次活動。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4/3/n8997561.htm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