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小琉球潮間帶保育與觀光 AI人流管制每時段限300人

這幾年,屏東小琉球吸引大量觀光客造訪,卻也衝擊當地海洋生態。為了取得觀光發展與生態保育雙贏局面,屏東縣政府在「杉福」和「漁埕尾」兩處自然保育示範區的潮間帶設置管理站,採用人工智慧人流辨識系統管制人數,同一時段限額300人,即日起開放網路預約。(溫蘭魁報導)

屏東縣政府今年初在小琉球的杉福和漁埕尾兩處潮間帶設置管理站,簡單的貨櫃設計,搭配海洋的藍色,今天(22日)在杉福漁港舉行落成啟用點禮。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縣長潘孟安表示,琉球漁業資源保育區自民國89年成立後,陸續劃設杉福、漁埕尾以及肚仔坪潮間帶保育示範區,雖然有人數總量管制,但,學者調查發現,生物密地較5年前減少了一半。在海洋委員會的支持下,去年(110年)籌辦建置人流辨識等多項資訊系統,並且在科學的基礎下,建置網路申請系統「潮流生態保育網」,方便遊客行前預約,4月1日開始,可以現場、也可以網路報名:「現場報名有30%,70%作為網路報名,同時,用AI機器或科技設施監控整個環境。」

藍色貨櫃屋造型的琉球潮間帶管理站採用AI人流辨識系統,每個時段限制300人,遊客行前可先上網預約。(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海洋漁業事務管理所表示,琉球潮間帶管理站採用AI人流辨識系統,即日起開放網路預約,每個時段限額300人,屆時,遊客可透過網路或管理站展示螢幕即時得知潮間帶人數、生物資訊以及相關保育規定。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80407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