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asan小農市集熱鬧滾滾 桃園媽媽桃正夯

桃園市復興區的水蜜桃遠近馳名,其早生品種於五月盛產,故被稱作「五月桃」,而五月是屬於母親的節日,許多泰雅族部落族人都投入生命和愛心栽種,因此也被稱作「媽媽桃」,近年來則成為復興區極具重要性的農產品牌。「五月桃」生長在海拔約200-1000公尺山區,主要產於復興區三光、高義及華陵里等地區,有別於7、8月的水蜜桃,雖然個頭較小但果肉柔嫩,皮薄、多汁、香氣撲人,擁有與水蜜桃不同的獨特口感。

五月桃及復興農產品活動

  五月桃的盛產期短,整個產季僅為期一兩個月,部落果農們在盛產期間都必須跟時間賽跑,才能將當日採收最新鮮甜美的五月桃及早送達顧客手上,為了讓用心栽培五月桃的族人辛苦不會白費,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特別於復興區觀光勝地─角板山行館園區內辦理Pyasan小農市集,邀請產地果農帶著新鮮採摘的五月桃來此展售,同時現場也精心安排多樣促銷活動如滿額贈好禮或抽獎活動,期望藉由市集行銷導引觀光人潮,帶動現場攤商銷售買氣。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現場販售五月桃及復興農產品,反應熱烈

  Pyasan小農市集未來也將於水蜜桃產季及甜柿產季期間持續推動復興區農產展售,並推出更多有趣又好玩的促銷活動,加強推廣本市原住民族農特產品,讓部落果農們獲得更多的曝光度,進而提升其經濟效益與產值,屆時歡迎大家一同前往享受不同氣候的山區美景,品嘗不同季節所賦予之道地美味。

https://www.winnews.com.tw/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