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在東京賣牛肉麵,台味飄香日本街頭!

經過珍珠之亂後,足見台灣美食在日本火紅程度,日本熱鬧商圈隨處可見主打「台灣風」的料理,嫁給日本人的台灣太太Rina,近日就造訪東京吉祥寺一間台灣料理店,熱騰騰的紅燒牛肉麵一解Rina鄉愁,女兒奈奈愛上米粉湯,一碗接一碗的喝,還大讚:「歐依西!」,吃飽喝足的滿意模樣讓網友笑翻「卡哇伊,奈奈可以出表情包了」,Rina還驚喜發現用餐客人多為日本人,看來台灣料理已經征服在地人。

Rina與日本老公育有一女,一家人經常在YouTube頻道「rina channel」分享家庭日常,日前他們造訪一間台式料理店,不只店內的木造桌椅很有台味,Rina品嘗一口米粉湯,驚喜發現湯底是油蔥酥,熟悉的香味讓她一秒回到台灣,女兒奈奈也愛上這獨特香氣,一連喝了好幾碗,還邀請爸爸一同端碗就口喝,邊吃邊比大拇哥直誇:「歐伊西!」

店內台式料理非常道地,有紅燒牛肉麵、餛飩米粉湯等經典美食。(圖/翻攝「rina channel」YouTube)

對吃很有品味的奈奈,本來對台灣豆花念念不忘,影片中不斷詢問媽媽:「豆花呢?」但品嘗一口芋泥芝麻珍奶後,就不捨不得放手,主動抓著吸管大口喝飲料,吃飽喝足後,不忘滿意地用台灣話說「五告賀甲!」展現對台灣料理的喜愛,可愛又貪吃的模樣,讓網友笑翻。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Rina與日本老公都很喜愛台灣文化,連女兒奈奈也很愛台式料理。(圖/翻攝「rina channel」YouTube)

結帳時驚喜發現,原來餐廳老闆是來自台南的正港台灣人,難怪口味非常道地,台味料理不僅擄獲奈奈的心,Rina表示當天身邊都是日本客人,若假日來都需要排隊才能入內用餐,看來台灣料理不僅撫慰在日台人的鄉愁,更已經深入日本人的日常。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28W0265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