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驚嘆:熱熱吃台式牛排「有蛋又有麵」超幸福

在美國人心目中,究竟是俗又大碗的台灣牛排好,還是充滿家鄉味的美國牛排最讚?來自美國的彰化女婿「小貝」此次帶著從來沒吃過台灣牛排的「扎克」,一起到台美牛排館進行PK,比較350元的台灣牛排和3500元的美國牛排,而初嚐台灣牛排的札克,在過程中對台灣牛排店的「鐵板」設計驚豔不已,大讚「我最愛熱呼呼的食物」!

第一站小貝與札克先到台式牛排館用餐,除了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牛排,餐廳還供應玉米湯、爆米花、冰淇淋及吐司吃到飽,豐富的自助餐點和特殊的鐵板吃法讓兩位美國人超興奮,只見他們將熱呼呼的牛排切塊,沾上蛋液搭配鐵板麵,350元的牛排也吃出十倍幸福感。

台灣特有的牛排店「鐵板」,能夠讓食物上桌也不冷掉,令美國人驚艷不已。(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YouTube)

第二站兩人轉戰美式牛排館,小貝說明,這家連鎖牛排館的特色是會供應免費花生,麵包則搭配蜂蜜肉桂醬,此次兩人點了3500元的肋眼牛排套餐,可見肉體不只外酥內嫩,還有格狀的煙燻烤紋,不只兩個美國人吃的津津有味,連螢幕前的網友都直呼「看起來好好吃」!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美國牛排口味簡單,肉體不只外酥內嫩,還有格狀的煙燻烤紋。(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YouTube)

吃完台美牛排,小貝與札克分析,美國牛排本身味道簡單,吃得到牛肉鮮甜,不過價錢高昂,只能偶爾吃,台灣牛排則口味多元,香料味和配料都很豐富,且價錢親民,最重要的是有鐵板可以不斷加熱,對喜歡熱呼呼食物的人是一大福音。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28W0200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