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設拍照捐款機 方便乘客捐錢發揮愛心

地鐵站設拍照捐款機 方便乘客捐錢發揮愛心


發布:
2023-09-13 15:43:23

黃銀川
|

有意捐款的公眾可以在捐款機拍照,再選擇捐款額2元、5元或10元,就可以獲得一張實體照片做紀念。如要數碼照片,也可以選擇輸入郵件信箱。

公眾謝坤財(73歲,退休)與太太出外經過地鐵站,便決定參與運動,捐了5元。他受訪時說:“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捐款方法,可以鼓勵公眾通過捐款幫助有需要的人。” 

這項運動由公益金、 SMRT旗下的Stellar Lifestyle和 NETS攜手推出,鼓勵公眾捐款。內政部兼社會及家庭發展部政務部長孫雪玲星期三(9月13日)受邀為運動主持推介。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這項名為“一點一善行”(Tap to Empower Lives)的運動分兩個階段展開,從9月7日至10月4日在裕廊東地鐵站進行,10月5日至11月1日則在政府大廈轉換站,方便來往的地鐵乘客捐款,發揮愛心。

延伸閱讀

他補充,現在有一些不法之徒利用網上捐款進行詐騙,實體的捐款機讓他更加安心。

地鐵站設立了“拍照捐款機”,讓公眾通過趣味方式,更方便地進行捐款。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13-1433053″)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13-143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