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農會米食推廣活動 米披薩造型新穎香味樸鼻

推薦新竹披薩.新竹pizza.新竹pizza推薦

大甲區農會三日上午舉辦米食創新推廣活動,以「米披薩」為主題,,約六百位社區媽媽創意新穎、營養豐富不同造型的米披薩,走秀間香味四溢,而且活動中穿插歌舞、摸彩,會場上呈現濃厚的歡樂氣氛,令眾多來賓叫好不斷。

 

米食創新推廣活動於三日上午假大甲農會八樓演藝廳舉行,約六百名社區婦女齊集製作各種不同造型及口味的米披薩,創意新穎、營養豐富、發揮了巧思和創意,以「少油、少鹽、高纖」為基準,搭配臺中市在地食材芋頭、地瓜、青蔥、馬鈴薯、大豆、竹筍等)融入「台梗9號米」之各類米披薩,以端盤走秀的方式呈現,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活動中還邀請米食達人杜麗娟老師現場示範「米披薩」製作過程,讓與會者實際體會到米食的創意變化。

 

活動由總幹事黃瑞祥主持,農糧署中區分署長王安石、大甲區公所區長劉來旺、臺中市農業局農輔科長魏慧珍應邀蒞臨指導。活動中還穿插家政班媽媽熱情歌舞及摸彩等活動助興,尤其是米食創新料理展示秀,令與會各界驚嘆聲連連,會場內充滿歡樂氣氛。午時會後將米披 薩與民眾分享品嚐,並將創作的料理搭配食材與食譜,作米食創新料理靜態展示,顯現出米食豐富的多樣性。

 

總幹事黃瑞祥表示,社會進步的同時,家庭餐桌很難一家齊聚用餐。有鑒於此,農會特別與家政媽媽們共同研發米披薩料理,不僅食材取得及料理方法簡便,更刻以攝取到均衡的營養,此次藉由活動廣宣傳,讓米食的簡單、易作、味美能深植人心,喜愛米食。

 

「憶客披薩」的圖片搜尋結果

憶客批薩

 

參考資料

http://times.hinet.net/news/20229519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