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招!美國少女因「愛吃披薩」 成功被耶魯錄取

新竹披薩店 新竹披薩推薦 新竹推薦pizza

你有想過對食物的熱愛,可以讓你錄取名校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學生在大學申請文章中,因為闡述自己對披薩的喜愛,這樣別出心裁的內容,竟然讓她獲得耶魯大學的錄取。

據每日郵報報導,18歲來自瑞文伍德(Ravenwood)高中的威廉斯(Carolina Williams)3月時收到耶魯大學的錄取信,招生官員對她的申請文章大加讚賞。

原來她在主題為「我喜歡做的事」大學申請短文中,她撰寫了一篇自己最喜歡從「Papa John’s」訂購披薩的文章,吸引了招生官員的注意。

威廉斯在文章中寫道:「在家門前收到那些冒著熱氣的硬紙板外送盒,已成為習慣,我還會繼續點披薩,披薩被切成八片的方式讓我感到獨立、安慰和快樂。」

耶魯大學一名招生官員在錄取信後寫道:「同為披薩愛好者,我在閱讀你的申請後大聲笑起來(然後訂購了披薩)。」

威廉斯說:「老實說,我認爲應該寫下頭腦中的閃現的第一件事情,這才是完全真實的。」並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訂購披薩。 而據當地媒體報導,威廉斯除了文章出色外,成績也是畢業生排名前10位,還參加了許多課外活動社團。

憶客披薩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world/732937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