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滴雞精對身體很好」,是真的嗎? 2

藥膳滴雞精.滴雞精 月子.滴雞精 懷孕

「滴雞精」的圖片搜尋結果

媽媽說「滴雞精對身體很好」,是真的嗎?

除了特殊疾病(如楓糖尿症)不行外,一般孕婦是能飲用雞精的,只是懷孕的前三個月不需要刻意補充,第二期以後,由於胎兒的生長速度加快的關係,孕婦對蛋白質的需求會比較高,採用雞精來應付額外需求的蛋白質是個不錯的選擇。

僅次於孕婦,兒童則是第二個很常被問到某某東西能不能吃的族群。基本上並不建議年紀太小的孩子飲用,先以哺餵母乳、培養不偏食的習慣為主要目標,等到之後整個消化系統發育完整之後再開始。從兒童期進入青春期的階段,孩子身體成長快速,會需要大量的蛋白質來提供建構身體的材料,除了均衡飲食外,飲用雞精能夠額外提供優質的蛋白質。而在這個年紀的孩子活潑好動,雞精也能幫助他們在活動後疲勞的恢復。

農純香滴雞精

參考資料

00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03500&p=2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