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保雞丁現死蟑螂 訂餐者:很噁心

宮保雞丁現死蟑螂 訂餐者:很噁心

·
新明日報

更新:
2023-09-13 15:43:05
發布:
2023-09-13 15:32:44

李高樂
|

“到了晚上7時許,我們分着一起吃,我媽媽已經吃了一口宮保雞丁飯,我挖了一勺,準備要吃的時候,竟發現洋蔥里有蟑螂,大概有五隻這麼多。”

陳小姐說,雖然只有宮保雞丁飯出現蟑螂,但她已經毫無食慾,決定全部丟棄。

“我並非首次光顧該餐廳,之前沒有出現狀況。”

據了解,該餐廳職員接獲消息后,已經道歉,併為陳小姐所訂購的餐點退款。陳小姐說,她所收到的是38元的餐點費用,至於5元8角的運送費則不獲賠償。

“我們沒有接到其他人的投訴,或許是特別案例,事後我們馬上查看食材,但沒發現問題。”

三個月單次觀光泰國簽證需準備哪些資料?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東京包車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日本包車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台灣護照代辦申辦工作天及價錢!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為什麼辦理台胞證需要護照正本?大阪包車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職員:餐廳已退款 沒接到其他投訴

女子申訴,為家人訂購晚餐,豈料竟出現五隻死蟑螂,一家人深感噁心,食慾全無。

陳小姐(40歲,銀行職員)告訴記者,8月27日下午3時左右使用應用程序,向海中寶位於兀蘭工業園區E9@Wave 9分店訂購餐點。她當時訂了四份食物,包括宮保雞丁飯、咕嚕肉飯和叄巴蘇東飯等供家人作晚餐。

當時,她也即刻聯絡餐廳,同時嚮應用程序平台反映情況。

延伸閱讀

當天負責處理事項的海中寶兀蘭工業區分店職員告訴記者,對方隔了數小時后才撥電通知餐點出現蟑螂,餐廳已經退款,若需要醫療協助也願意支付費用。

職員也強調,餐廳每個月固定進行蟲害管控,事後也檢查食材,並無任何發現。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13-1433049″)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913-143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