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勇茶王 茶園介紹

春節禮盒推薦   茶葉批發商   中秋禮盒推薦

梨山的海拔高度約1700~2650公尺,因高海拔年均溫低,日夜溫差大,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雲霧壟罩,所以日照的時間短。這些高山優勢能降低梨山茶的兒茶素等苦澀成份,回甘滋味更佳!

        梨山茶具有葉片膠質厚、芽葉柔軟、色澤翠綠的特色!經過老師傅製作,喝起來滋味甘醇、順口淡雅的香氣能在鼻息間傳開!那可是極品好茶~

      梨山春茶的產季大約落在五月~六月初之間,以中午的時段為採茶的主要時間,因為中午陽光照射充足能使茶菁含水量降低且帶陽光的暖氣,冬茶則是10月下旬至11月間採收,冬茶苦澀感非常低,是冬茶最大的特色,茶葉帶著清香,春茶及冬茶共同的特點就是非常耐沖泡,此兩種是深受大家喜愛的茶品。

另外,我們的茶葉也非常重視土壤,土壤是很重要的環節,我們將黃豆磨成粉及益菌當肥料施肥,有機肥料及益菌能促進茶樹的樹根及枝葉生長,還能使葉片更加翠綠。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http://kingtea.house/page/html/plantation.php

https://wp.me/p9ah59-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