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嗎? 麻辣鍋口味披薩

四川麻辣鍋.麻辣火鍋推薦.養生麻辣鍋

麻辣鍋幾乎大家都有吃過,但是麻辣鍋口味的比薩就相當令人好奇,可能會大呼:「能吃嗎?」原來是曾經在烤熟的披薩上頭加入台灣珍珠,做成珍珠奶茶甜口味披薩的連鎖品牌「堤諾義式比薩餐廳Tino’s Pizza Café」,近日又推出2款麻辣鍋口味披薩,以類似麻辣鍋湯頭口味的麻辣醬做底醬,塗抹在披薩麵皮上,再加上海鮮、燻腸,又或者是牛肉,做成「海陸雙辣」與「麻辣肋眼牛」共2種麻辣鍋口味比薩,售價9吋280元、12吋400元,咀嚼時能感受到香辣帶麻的滋味,準備為將到來的低溫天氣暖暖身。

其實披薩加入中式元素已非首次,在中南部都有分店的「披薩工廠」也有款葉問宮保皮蛋披薩(240元/11吋),是將麵皮先加洋蔥、皮蛋,烤熟後再放蔥花、乾辣椒與柴魚,因為烤過,皮蛋原本的特殊氣味變淡,吃起來其實頗香爽。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03/1003275/

http://food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