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伴手禮 新北市「綠色食品」火紅!

過年伴手禮推薦                      台灣伴手禮推薦                     伴手禮推薦

圖/節節好事 提供
圖/節節好事 提供

台灣物產豐饒,伴手禮品項多到難以選擇,然而,大多數的特色糕餅,油脂高、糖分高、營養價值低,不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若是要送禮給注重養生的長輩、親友,有時真不知該如何挑選!

有鑒於此,「節節好事」(JJHouse)的「養生核菓」兼顧美味與健康,完全正中送禮人想要實用體面,又想表達關懷的真摯心意,因此從眾多伴手禮中脫穎而出,獲選為2017台灣伴手禮新北市代表。

圖/節節好事 提供
圖/節節好事 提供

核桃是一種高級綠色食品。自古以來,核桃的保健功能就深受肯定,被譽為「長壽果」。每份核桃相當於5份雞蛋或4份牛肉的營養價值,〈本草綱目〉中認定核桃能補氣養血;從現代營養學觀點,認為核桃對補充腦部營養有很好的效果。椰棗多生長於中東,有「生命之果」的美譽,含有多種有益人體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高纖低膽固醇,營養價值非常高。

椰棗搭配堅果吃法,在西方已行之有年,「節節好事」把獨特口味在台灣推廣,香脆堅果加上甜蜜椰棗,開發出「養生核菓」系列產品,廣受消費者喜愛。

「養生核菓」美味的秘密是採用自然風乾的椰棗與大粒優質的堅果。其甜蜜的椰棗滋味來自日夜溫差大、風力充沛的中東荒漠,人們讓椰棗在樹上自然風乾後再行採收。由於甜度高,風乾後表面常結著一層白色糖霜,就像台灣客家庄的風乾柿餅一樣,是好品質椰棗的象徵。椰棗的天然糖分是單純的果糖,高纖維質也有助於消化。養生核菓所採用的堅果則來自陽光普照的美國加州,選用高級堅果,細心篩選色澤、大小、完整度後,留下風味上乘的優質品,渡海來台,帶給消費者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極致饗宴。

除了經典的核桃口味,「節節好事」也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商品。一片椰棗不論是包著兩顆全片核桃、三顆特級腰果、或三顆特級杏仁都是絕妙組合,size比市面常見規格明顯大一號,帶給消費者視覺、口感與品質的三重享受。迷人口感加上高營養價值,令養生核菓系列商品經常熱銷缺貨,也吸引許多香港朋友在來台旅遊時下單,大量預訂,指定送達下榻飯店,作為送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

圖/節節好事 提供
圖/節節好事 提供

「單純即是美味」—食你所見,見你所食,看得見食物原形,吃得到真實風味,是當紅的健康飲食觀。「節節好事-養生核菓」系列採極簡低鹽調味,具飽足感,午茶消夜一、兩顆就足夠,滿足味蕾補充營養無負擔。不論是送禮給注重養生的長輩、追求健康窈窕的女性,或是作為上班族補充能量的抽屜零嘴、讓小朋友取代垃圾食物的點心,都是絕佳選擇,如同品牌名稱「節節好事」般,讓送禮者和收禮者皆好事不斷!除了「養生核菓」系列,還有「養生堅果」和「陽光莊園果乾」系列等優質健康零嘴,帶給消費者最美味與幸福的享受。

春勇茶王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11623/2806922

https://wp.me/p9ah59-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