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時尚奶奶團”火了,網友:心態真好

65歲“時尚奶奶團”火了,網友:心態真好

女性的美麗有很多面,然而優雅大方卻橫跨老中青三代,就算頭髮花白與滿臉皺紋也魅力無限。只要女性不局限自己於任何角色,美麗並不會因為年齡而被定義。

65歲“時尚奶奶團”,花甲古稀之年卻美得令人驚艷,網友:酸了

曾經看到這麼一個事情,65歲“時尚奶奶團”火了,一經入駐短視頻平台,至今吸粉202萬,視頻的播放量與點贊數居高不下。時尚奶奶團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衰老並不可怕,而她們定義自己的標籤則是#活到老美到老#歲月從不敗美人#時尚與年齡無關#等。

 

 

這些標籤凸顯了滿滿的自信,而從她們的表現來看也確實如此,這也恰恰是時尚奶奶團受年輕人熱捧的理由。她們帶着中國時尚走向世界,穿着充滿設計感的古典旗袍去往日本、菲律賓、塞班、神秘島、湯加等地,可足跡踏遍環南太平洋。

 

 

時尚奶奶團就如名字一般,靠着美麗的妝容和漂亮的服飾彰顯時尚態度。她們雖然平均年齡65歲,但是身材保持得很好,穿上旗袍還踩恨天高更顯身姿曼妙。雖然步入了花甲古稀之年,卻美得令人驚艷。拍攝視頻的內容呈現,多是以時尚奶奶團走秀的形式,撲面而來的氣場和氣質十分震撼。

 

 

網友對此的評論是:

網友一:太羡慕了,能跟着一幫好姐妹一起美下去。

網友二:酸了,穿旗袍的身材真的比許多小姑娘還要好。

網友三:心態真好,中國女性不管是成為寶媽,還是變為奶奶,就應該這麼優雅的老去。

分析

在大眾的普遍認知中,女性一旦到了中年和老年,就要自覺收起對美的追求,否則就是為老不尊,會讓人指指點點。時尚奶奶團的出現,是對大部分女性思想的解放,即使年老色衰,也可以帶上墨鏡,畫上妝容,穿上旗袍,自信說出自己怎麼這麼好看!

 

 

女性如何保持從內至外的美麗?

01心態年輕

女性要保持從內至外的美麗,在懷孕生子之後,就會面臨巨大的挑戰。因為時間和精力很大一部分都轉移至育兒,心態也會發生改變。但是一定要保持年輕的心態,保持對自己的期待,也從內至外散發一種從容和活力。

02日常保養

這是必不可少的手段之一,特別是懷孕生子后,會加速衰老,女性一定要注意保養,身材和長相都有賴於此。保持運動,不僅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且整個人也會神清氣爽。保持護膚,一些衰老可以有效減輕和避免。

 

 

03充實自己

女性最高級的美,是從內至外散發,不因年齡有所減弱。所以,應該注意充實自己的心靈厚度。通過閱讀或者跳舞等方式,培養獨特的氣質。

結語

年輕美麗對於女人就是一種精神振奮,所以不懼任何框框條條,即使成為寶媽或者奶奶,也要忠於內心對美的追求,這是一種积極釋放。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